一色染

保持好奇 保持勇敢 保持去爱

【许墨x你】约会时总是睡着怎么办


多半是装的,打一顿就好了

13章太虐了,来点小甜饼

使用愉快 ^_^

———————————— 

你被一件事困扰很久了

 

每一次和你的暗恋对象约会的时候,你都会睡着。

 

做了小饼干状似贤惠地去等他下班的时候,睡着!

 

跟他去看最适合黑灯瞎火做些什么的午夜场电影时,睡着!!

 

去他家化身职场女性跟他讨论工作细节时,睡着!!!

 

一开始你以为自己得了嗜睡症,现代人得点奇怪的病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所以当你对着已经被你问到不耐烦的医生再三询问的时候

 

他说:我拿我的人格担保,小姑娘你真的没有病,你的精力旺盛到可以上山下海了

 

(下海?这位医生请你思考一下你为什么会被卖片的盯上)

 

应该只是前几次太累了,你安慰自己,所以这次出门赴约去游乐场时,你特意灌了一大杯咖啡

 

你为自己的机智邪魅一笑,然后当你醒来时,许墨随手买杂志已经看完了。

 

你对自己的大脑构造深表怀疑,所以当许墨停下车凑过来看着你的时候,你被吓了一跳

 

“许教授,我觉得我的大脑构造有问题”

 

“怎么会突然这么说?”

 

“因为我总会莫名其妙的睡着,依你看,我还有救吗?”

 

许墨揉揉你的头,好看的眉眼舒展开来,笑着说“小傻瓜,依我看你健康得不得了”

 

嘿嘿嘿嘿嘿,你傻笑着又进入了梦乡。

 

 

难道是面对单身男性时的特定反应?于是接下来的一周里,你分别约了李泽言做报告,约了白起跑步,和约了周棋洛吃火锅。

 

在你的摧残下,李泽言放了你两周假,并放话说一个月内你再敢踏进华锐的大厅就果断撤资;白起跟你说又出了任务可能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都不能联系了;周棋洛让经纪人重排了通告,飞出国拍画报去了。

 

Fine :)

 

塑料啊塑料

 

后面的一段时间里,工作忙碌了起来,心里的小人摇旗呐喊:

 

前进吧,制作人!带领你的公司获得更多票房吧!

 

于是你渐渐忘了这件事。

 

一天下午,你听到同事在说

 

“咖啡拼单,还有人要吗,新店买五送五哦”

 

于是你兴冲冲地跟同事一起拼了单,美滋滋喝到了比某巴克便宜很多的超值咖啡

 

晚上,你第三十次掀起了梦在头上的被子,气冲冲地点开了手机

 

“特警学长在线激情数羊”这么赤鸡,不会被叫去局子里喝茶吗

 

“霸道总裁亲自为你掏耳”好可怕,不会把脑浆一起掏出来吗

 

“大明星深情为你读诗”苍天啊,越听越睡不着啊!

 

绝望的你甚至翻出了压箱底的政治课本,然后更精神了,摔!

 

你突然想到,隔壁的许教授好像可以三天不睡觉,所以凌晨三点打扰他也没关系吧

 

“许墨,救救孩子吧!”你的手指灵活的在屏幕上飞舞

 

许墨凌乱急切的敲门声吓到了你,就好像来为你收尸

 

打开门的那一瞬间,他像松了口气一样,问你的语气还有点喘

 

“你怎么了?”

 

这时候你发现,他的衬衣扣子最上面两颗还没系好,头发也有点乱,像是……惊醒的样子

 

你突然觉得很不好意思

 

“对不起啊,我,我以为你还醒着,我睡不着,所以……”

 

“我很开心,你睡不着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是我”

 

这都能撩起来,你十分佩服这位朋友,于是你善良的没有把之前听音频的事告诉他

 

许墨再次进来的时候手里端了杯牛奶,还有一本童话书?

 

你想起他之前说的那句“在我面前,你可以放慢成长”

 

难道是自己平时表现的太幼稚?像是需要听睡前故事的低龄儿童?

 

不行不行,明天得赶紧请教安娜姐如何做一个成熟的女人

 

“我去把温度调低一点,你把这个喝完,然后去躺好,我讲故事给你听”

 

闻言,你从一匹脱缰的野马变成温顺的小白兔,毕竟面对喜欢的人,你还是很矜持的

 

 

果然,刚听到小美人鱼看到舞会上的王子那里,你就沉入梦乡了

 

在彻底失去意识之前,你想,千万别流口水呀!Zzzzzzzzzzzz

 

 

这次经历让你坚信,许墨除了可以超长待机不睡觉之外,还可以催眠,真是个了不起的超能力,于是

 

“许教授!救救孩子吧!今晚玩儿太high睡不着!”

 

“许墨墨!救命啊!再睡不着要秃头啦!”

 

“黑土!刚看完恐怖片不敢闭眼!”

 

在此期间,许墨一直很温柔体贴的没有识破你拙劣的把戏,让你产生了我好棒棒的错觉,于是你变本加厉,玩儿的乐此不疲,直到有一天你抱着枕头去敲隔壁的门的时候

 

“我看你根本就不是睡不着吧”

 

许墨饶有兴致的看着你,那双眼睛和平时温柔和煦的样子不同,难道被是识破了?你的脸皮瞬间变得像纸一样薄,红的通透

 

人为什么不能像老鼠一样打洞逃跑呢?

 

人为什么不能原地爆炸旋转跳跃闭着眼呢?

 

“许教授!之前调戏你是我不对,啊不,不是调戏,总之我错了,我不会再打扰你了,我走了!”

 

“我没有说让你走”

 

“蛤?”

 

你不会因为半夜调戏邻居而登上报纸被全市人民嘲笑吧,虎躯一震

 

你僵硬地转了下脖子,可能是转脖子的时候把脑袋扭到了,话不经大脑就脱口而出

 

“那在这之前可不算我调戏,啊不,打扰你了吧。我看了医生也问过了你,我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总会睡着不是因为我有病”

 

这话听起来怎么怪怪的

 

许墨嘴角的笑意更浓了

 

“所以你是因为这个才总是找我,把我当安眠药?”

 

“不是啊,因为我喜欢你啊”

 

真的是扭到头了,人设崩了,你想选择就地消失。

 

耳边传来许墨的轻笑

 

“你不要再笑我了,我也是要面子的”

 

“我以为,我们早就是那种关系了”

 

啥?

 

“我这里还有很多能让你睡得很好的法子,你要不要试试?”

  

FIN.



评论(2)
热度(87)
©一色染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