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色染

保持好奇 保持勇敢 保持去爱

#分手快乐#

与gmat痴缠这么久 最后的结果说好不好,说坏不坏,看到分数,没有什么激动,只是觉得大概人生是由很多个遗憾堆积的吧,既然结果如此,那我就接受,然后朝下一段旅程飞奔吧。

我也不知道我这种得过且过的状态是从何而起的,突然觉得昨天一个朋友说的一句话很对,她说“我们会选择得过且过,大概是还没有找到自己真正热爱并为之奋不顾身的东西吧”。可能真的大抵如此吧。

申请前大家的日子都不好过,朋友们间也变得疏离得让我恐惧,可我就是一个会对每一段珍惜过的友情念念不忘的人啊。我认为的友情,就是无话不谈,就是明明你好邋遢我还是觉得你最可爱了。我害怕小心翼翼,我害怕客客气气,我害怕只能从别人口中得知你的消息,我害怕我把自己剥离的到把骨架都给你看,因为我这个人愿意对一个人敞开心扉是多么不容易。

突然想跟很久之前的一个很好很好的女孩子说声对不起,可我怂到连邮件都不敢再发一封去打扰她,觉得各自岁月静好然后看看对方的微博动态笑一笑这样的状态也不错,可我的输入法总是忘不了她,所以我大概也永远不能淡化这段曾经吧。

失败不可怕,苦累不可怕,可怕的是孤独。这大半年孤身奋战的日子并不好过,但我还是很庆幸我度过了上一个让我几近抑郁的夏天,那个看不到未来,也不知所措的夏天,听毛不易的歌,每一句都写在心坎里,我想那时的我大概是懂他的吧;后来又因为在微博上看到VAVA的现场跑去听原唱,然后我一个从来对这类音乐一窍不通的人,莫名爱上这首歌,这首我自私到不想与人分享的歌。

一向爱走山玩水的我在上一个夏天突然爱上了回家,这种变化令我惊奇,姐姐说我这是长大了,大概真是这样吧,原先总想着趁着年轻多走走看看,现在突然觉得柔软的床,飘着香味的厨房,隆隆作响的洗衣机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风景,担心爸爸妈妈姥姥的身体,唠叨叮嘱,一点也不像平时只会随口扯段子的我。

前段时间删了很多微博,因为突然觉得那里好吵闹,人们都可以隔着网络不负责任的随意讲话,本来很美好的世界为什么可以说出那样伤人的话呢。因为几件事,我也算遭遇了小范围的“网络攻击”吧,我想不明白,我们坐在一样的校园里,你都不认识我,你也不明白我真正在做什么,然后就可以随意地指责,也许大家跟风胡说的时候本来没什么恶意,但是被戳到的人真的会很伤心。

感觉说了很多毫无逻辑的废话,好久没有看书觉得自己变的很没有文化,等下周一期中考完,一定要读一本书,这是给自己的小目标。

不论如何,接着向前奔跑吧,跑到累了不想跑的时候,等到那时再说吧,希望接下来是美好的,挥别这段让我成长的时间,然后用晴朗的心情去和新的相逢,我相信我们都会好好的


2017.10.27
距离第一次考试整整五个月的昨天
于成都


评论(2)
热度(1)
©一色染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