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色染

保持好奇 保持勇敢 保持去爱

谢谢你光顾,我的小怪物

其实妖后出来的那一刻,我的内心是拒绝的,妖后耶,就算不是安吉丽娜那样性感狂野型,好歹也是布兰切特那样美丽妖媚吧,然后,你给我出来一个粉色的球是几个意思啊😂不过,看在胡巴的分上,我原谅你了。

国产电影市场少见的良心之作,有人说它情节幼稚,逻辑简单。可是我觉得本来就是为了温馨可爱,何必在意那么多。

两个妖怪把四钱天师从极速下降的电梯下拽出来的时候,莫名被戳中。突然觉得世界很善良,有些人,就是那种就算世界给他阴雨,他也能报以这个世界阳光。就像那些善良的妖怪,就算人类只是为了抓他回去讨赏钱,可是她们唯一在乎的是人类会不会死。就算这个世界再残忍,他们的眼中只荡漾着简单纯真的色彩。

回来上网才知道,原来天荫的角色本来是由柯震东演绎,想起上学期口语课期末作业的辩论题,该不该让吸毒艺人继续职业。突然觉得很可惜,本来这个夏天是他的,两部大热的电影,绝对可以让他红到发紫,可是有些事情做错了就是做错了,这也许是他的学费吧。再说起井宝,他等这个机会也有八年之久,这也许是他终于等到的春暖花开。事事总是不尽人意,我们也只是努力让每件事更好一些。

想起影片最后,胡巴放下小兔子,转而捡起地上的豆子,皱着眉头吞下的样子,你看,吃素也没有那么难。只是你看着天边微笑的时候,是不是想起了那个胸无大志,终极目标就是缝衣煮饭的无能老爸,还是那个一直想卖了你的天师老妈,是不是想起你第一次看到她们的样子,第一次伸出手指,第一次看到夕阳,在布上,咬出你们的剪影,她们不是你的同类,但却给了你一个家。成长忽然痛苦,却可以让你长大,终于,你可以勇敢的不回头的走下去,终于,你可以吃自己不喜欢的食物,终于,可以,对着未来,微笑。

谢谢你光顾,我的小怪物。
你是这个夏天,带给我的最美的诗。


2015.7.28 1:06


评论
热度(1)
©一色染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