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色染

保持好奇 保持勇敢 保持去爱

本来想十八岁的时候就去拍一套写真作为成人礼物,一直拖到了二十一岁。


一月初收到成片,十分感谢修图师恰到好处地修掉了我的拜拜肉,并且没有把我变成蛇精脸。有好些朋友问我是不是带了美瞳,我一个隐形眼镜都不会带的人怎么敢带美瞳呢hhh


记得一次逛知乎看到有人提问“女生拍私房照是什么心态?”,有的回答有点不堪,我的想法就很简单——在美好的年纪记录美好的自己。(然而我却挑了最胖的时候去拍的,谁说的,明明现在最胖!


总之,化妆打扮一整天,满足了自己当一天仙女的梦想,然后觉得,做精致女孩真是太累了,还是当猪猪女孩比较容易KK

评论
©一色染
Powered by LOFTER